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沙龙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8 09:45:2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3日下午,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开展了“一杯清茶话党史 传承精神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沙龙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通过诗歌朗诵、分享党史故事、乐器演奏、舞蹈等形式,交流了党史学习收获和体悟,表达了爱党敬党之情和对党忠诚的坚定决心。

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沙龙活动,对活动的开展和局机关各党支部的积极参与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通过深化党史教育,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一生的必修课,满怀感恩之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工作始终,在当前工作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宣传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根本动力,不断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饱含热情的诗歌吟诵,纯朴古雅的古筝弹奏,感人至深的英雄模范事迹讲述……局机关各党支部你方唱罢我登场,交流活动亮点纷呈。

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沙龙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书记的要求我们时刻铭记在心。下一步,省戒毒管理局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省戒毒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