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级五岗>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红星幼儿园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三级五岗”责任清单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3 10:53:36)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红星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并围绕支部相关人员职责梳理展开讨论。

一是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四川省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内容,重点学习了党支部责任清单、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

二是结合支部组织结构实际设置情况,讨论、梳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人员职责,再次学习了幼儿园党支部工作相关制度。

业务副园长陈红指出,我们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厘清支部党务工作队伍责任,为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做了相应准备。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尽职尽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幼儿园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助推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红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