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青年理论学习>文章页

成都市教育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4 09:55:3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3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邀请脱贫攻坚一线代表、成都市第52中学教师李可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李可心曾任简阳市五星乡农建村驻村第一书记,荣获过成都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记功个人、简阳市见义勇为等荣誉称号。他以《以行动践诺言,以奋斗释初心》为题,为大家回顾和总结了三年脱贫攻坚的感受和收获,充分展现了一名普通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担当。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认真聆听宣讲,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