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市武侯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8 17:16:40)    

为进一步普及节水理念、践行节水行动,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成都市武侯区机关党组织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于近日在武侯区金江明珠示范段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点位、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普及节水常识,传递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耐心细致地向过往居民介绍家庭节水小常识,普及“河长制”和“依法治水”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等方面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文明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居民成为节水护水的参与者、实践者,促进节约用水意识深入人心。

(成都市武侯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