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广元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2000余名共产党员
分区域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26 14:45:5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共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发挥广元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局牵头开展的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市主城区如火如荼进行,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2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市住建局牵头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督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站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岗”,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战斗员”。同时,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在全社会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成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和守护者。

在老城区嘉陵江畔,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350名队员集中整队,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队长张敏的一声令下,7个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中队开赴责任区段开展枯草清理工作。共产党员突击队员们顶着凌冽的寒风,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割草、捆扎、搬运、上车”一气呵成,枯草清理工作成效显著。

在城北、雪峰、东坝、万缘、南河、上西等片区,86个市直机关企事业的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垃圾分类、环境整治等宣传劝导和枯草枯枝及其它垃圾清理活动,为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贡献机关共产党员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