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18 11:18: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汇聚各方力量做好寒假儿童关爱工作。四川省各级妇联组织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因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级妇联广泛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亲子公益活动、困境儿童关爱慰问等活动,通过慰问、走访困境留守儿童及家庭,详细了解其生活、学习、思想、监护等情况,给孩子们带去物资关怀和精神鼓励,增强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通过送家教服务、法治安全、社会关爱到基层,开展亲子游园活动、运动会等形式,以及开展寒假公益托管并开设劳动实践、作业辅导、手工制作、安全教育等课程,丰富了儿童假期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

(省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