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雅安市开展2024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18 10:12:10)    

近日,雅安市总工会、市妇联、市人社局、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在雨城区联合开展2024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雅玲,市妇联、市人社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情系农民工,温暖回家路。在雅安站站前广场,寒风细雨没有挡住大家服务群众的热情,雅安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铆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农民工活动中来。有的帮助农民工朋友搬运行李,有的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有的讲解就业培训政策,有的书写送上春节对联……一个个温馨周到的服务,切实让广大农民工朋友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期间,雅安市总工会还对雅安站春运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工会“娘家人”的关心让雅安站职工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春运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雅安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