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泸州市2024年“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月启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01 10:08:26)    

1月26日,泸州市2024年“青春志愿  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泸州高铁站举行。本次活动由泸州市文明办、市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协办。其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围绕为旅客文艺演出、手写春联、赠送春联福字等开展活动。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为泸州市职工志愿服务支队、泸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等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志愿者集体宣誓,表示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全面展示泸州志愿者文明形象,营造平安、祥和、畅通的春节氛围。

启动仪式后,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分别连续3天开展了文艺演出、写春联、送春联福字等活动,在“青春志愿·爱在旅途”中彰显新时代文艺志愿者们的昂扬风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和谐的春运氛围,让他们在回家的路上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本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3月5日,志愿者们分赴泸州机场、泸州高铁站、泸州客运中心站等开展为期40天的志愿服务。同时,在客流量高峰期将继续开展文艺演出、赠送春联福字等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群众回家路更温暖,返乡路更畅通。

(泸州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