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德阳市总工会开展“共建聚合力·温暖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31 11:00:53)    

1月25日上午,德阳市总工会党总支与桃园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共建聚合力·温暖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聚一堂,交流互动,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

活动中,德阳市总工会党总支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到社区“双报到”工作情况,就做好2024年共驻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开展了“写春联、送万福”书法公益活动、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做灯笼、包饺子、送温暖慰问活动,向辖区党员和居民群众赠送对联和“福”字200余幅,发放奖品100余份,发放慰问金3000元。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职能职责,以“双报到”、志愿服务、党建共建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推动解决社区和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工会力量。

(德阳市总工会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