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双流区九江街道老协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25 14:43:09)    

翰墨浓情歌盛世,义写春联送祝福。为营造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气氛,1月24日,双流区九江街道老协联合成华区书法家协会开展“沁润传书香·翰墨扬正气”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儿。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春意盈盈。活动现场,十余位老书画家一字排开,饱蘸浓墨,尽情挥毫,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把祝福融入笔端。“龙腾四海贺新春,凤舞九天报吉祥”……一幅幅散发淡淡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围观的居民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们纷纷表示,老书法家们赠送的书法作品是新年的第一份礼物,让年味更浓了。翰墨浓情歌盛世,义写春联送祝福。为营造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气氛,1月24日,双流区九江街道老协联合成华区书法家协会开展“沁润传书香·翰墨扬正气”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儿。

老协代表张铈德运用自身所长,与书法协会的老师们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作为老协的一员,他练习书法已多年,书法带给他的不止是纸张上的作品,书法已经走进了他的生活,改变着他的心情,他表示此次在社区里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内心很高兴,虽已退休,还是能够继续发挥余热。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百余幅,一幅幅红红的对联不仅为居民提前送来了春节的祝福,更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称赞。

(双流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