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泸州举办“建功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2024新年大型交响音乐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23 14:49:26)    

1月21日,“建功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2024新年大型交响音乐会在泸州市江阳艺术宫精彩上演。本次交响音乐会由泸州市文联主办,泸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泸州市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演出。

音乐会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演出了《春节序曲》《泝蒙山小调》《看山看水看中国》《白毛女选段》《江山》《梅花新调》《海风阵阵愁煞人》《子安之操》《四渡赤水出奇兵》《赛马》《小河淌水》《光荣的旗》《把一切献给党》《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只盼着深山出太阳》等优秀曲目,奏响了新年乐章,营造出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新年氛围。

音乐会结合文艺公交车的开行,邀请500多名泸州市民朋友热情参与,为市民带来丰富的精神大餐,传递对新年美好的祝愿,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对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泸州文化发展成果,宣传和推介泸州城市形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泸州市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