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遂宁市中心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17 09:40:22)    

为保障全市医疗急救用血需求,遂宁市中心医院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仅1月10日,在河东院区、德胜路院区就有400余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1万毫升。

当天,来自不同岗位的职工趁工作间隙或休息时间前来献血。一大早,临时献血点就排起了长队,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有医生、护士、行政后勤人员......以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大家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身份登记、询问病史、体检初筛、血液采集,在完成献血后,大部分医务人员经过短暂休息,又匆匆赶回工作岗位。

长期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参与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已成为医院参与社会公益的常态化活动,医院的广大职工也纷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百年博济的无私大爱和医者仁心。

(遂宁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