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携手并肩齐向前  感恩奋进勇争先
——省水校、省棒垒曲管理中心开展党团共建联谊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16 14:54:44)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展示冬训体能提升阶段性成效,增进训练单位交流互通。近日,省水校与省棒垒曲管理中心以“携手并肩齐向前、感恩奋进勇争先”为主题,共同开展了党团共建联谊活动。

活动中,省水校、省棒垒曲管理中心以赛代训、以赛代练,各自组织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023中国10公里精英赛总决赛”。赛场上,参赛运动员铆足干劲、你追我赶、超越自我,跑出了个人年度最佳成绩,展现了冬训备战阶段性成效,展示了竞技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备战“十五运”争金夺牌的信心,坚定了感恩奋进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赛后,全体党员、团员、参赛运动员在省水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团共建联谊交流座谈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公报》,开展了以党团共建促思政教育工作研讨。随后,大家一起围坐,以击鼓传花的方式,相互交流各自运动项目特点,分享日常训练心得体会,传授参赛丰富经验,展示个人才艺特长,整个会场欢声笑语、青春激扬、气氛浓烈,尽显新时代青年人之朝气勇气,彰显四川体育新生代之青春活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别开生面、受益匪浅,探索了思政教育新方式,开启了思政教育新模式,意义重大而深远。下阶段,一定贯彻落实好省体育局冬训动员大会精神,一手抓训练备战,一手抓思政教育,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两提升,为全国比赛和“十五运”做足准备,为实现四川体育强省梦贡献最大力量。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省水校党总支部、省棒垒曲管理中心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