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内江市东兴区关工委开展“老少牵手·暖冬行动”暨宣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12 10:40:59)    

1月8日,为切实做好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内江市东兴区关工委到椑木镇中山学校开展2024年“老少牵手·暖冬行动”暨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关工委为50余名师生进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宣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引导学生们合理运用网络增长知识才干,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区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成绩和家庭情况,并提出几点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加强自身锻炼,树立正确三观,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回馈社会。随后,老同志们为150名品学兼优的农村留守儿童发放了150床被子。

(内江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