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广安华蓥:2023年“青马工程”暨团(队)干部培训班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20 16:24: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华蓥市共青团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和团干部队伍,近日,团华蓥市委在红军小学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度“青马工程”暨团(队)干部培训班,华蓥市乡镇(街道)、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代表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开展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团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等专题授课。

西部计划志愿者张川表示,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让他受益匪浅,同时作为一名“青马”学员,他要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在坚定信念中夯实根基,充分释放激情定力和担当,善作善为,展现青年风采。其他学员也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未来的工作,为助力华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华蓥市委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工作,聚焦“青马工程”和团(队)干部培训等重要平台,不断深化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和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效,有力拓宽服务青年领域、创新引导青年路径,引领团员青年全力投身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实践,为华蓥市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华蓥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