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雅安市组织公务人员开展冬季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19 09:55:47)    

12月14日,在雅安市行政中心举行的“热血践初心 真情谱大爱”——2023年雅安市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献血。

此次活动由中共雅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雅安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雅安市中心血站承办,以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化无偿献血协作机制,发挥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雅安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多年来,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健全无偿献血激励机制,高频次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传递爱心,体现责任与担当的行为,能点亮他人的生命之光,愿意用爱心为生命续航,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