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日报社党员到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30 15:18:45)    

11月29日,绵阳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下属的采编支部、行政后勤支部、报业公司支部、印务公司支部、退休干部支部等党员,到联系社区——绵阳市涪城区石塘街道小浮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报社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到居民小区、临街门面、广场等处,向家庭住户、商户、过往群众、健身市民发放冬季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居民群众的关注点,有针对性地讲解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报社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增强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意识,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场发还宣传资料500余份,规范张贴宣传海报20余份,接受50余人咨询。党员志愿者认真收集居民所盼所愿,对居民反映的家中燃气漏气检查、低保申领等诉求,及时转告、协调有关方面研究解决。御花园小区退休职工张大爷说:“你们的志愿服务很贴心暖心!宣传的内容都是当前我们小区居民用得着的,对我们提高居住环境品质、保障安全有很好的帮助。”

 

(绵阳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