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让健康成为习惯  让关爱成为日常
——泸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28 14:47:00)    

11月23日,泸州市妇幼保健院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临床医技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江阳区大山坪百子图广场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医院眼科、内一科、妇科、骨科、口腔科、外科、康复医学科等多学科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过往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开展眼底疾病筛查、中医推拿按摩、科普知识宣讲,就慢性病用药、合理膳食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党员志愿者还通过派发健康科普宣传手册,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

本次活动共义诊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科普宣传手册500余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人民群众在家门口提供了便捷、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泸州市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