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市经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20 10:48:31)    

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提高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能力,发挥“双报到”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11月16日,绵阳市经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文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共同开展“食品安全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入户宣讲等多种方式为群众科普食品安全知识点,介绍挑选、辨别及保存食物的注意事项,号召居民群众关注日常饮食健康,增强食品安全鉴别能力,重点提醒餐饮门店、超市严把食品安全关,强化责任感,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广大消费者和社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科学识别能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为人民,食品安全靠人民”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

(绵阳市经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