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情系社区“双报到”  志愿服务暖人心
——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困难群众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07 16:51:41)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与社区党建共建共进,近日,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锦官驿街道交子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社服中心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分2组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其中有百岁老人、聋哑独居老人、精神障碍患者、失去子女的孤寡老人等。社服中心志愿者们和社区干部一起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叮嘱他们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声声叮嘱、句句关怀,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在慰问过程中,困难群众多次表达了内心的感谢与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社服中心党员干部走近群众、融入群众、帮助群众的意识,提升了为民服务情怀,也切实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下一步,社服中心将链接社会组织资源,积极参与多类型、多样化的志愿服务。

(民政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