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省第二退役军人医院开展党员优抚医疗先锋服务队进基层办实事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31 10:41:55)    

10月25日至27日,四川省第二退役军人医院党员优抚医疗先锋服务队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分管领导、院党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带领下,赴广安开展进基层办实事活动。

党员优抚医疗先锋服务队围绕如何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质量优抚医疗服务主题,与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军休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提出解决办法。

此次广安之行,由内科、心理科、精神科等医护专家组成的党员优抚医疗先锋服务队先后到广安区、岳池县双拥广场、街道、军休所等地开展义诊和巡回医疗,为前来问诊、咨询的退役军人及广大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保健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疾病患者开处方,免费发放药品; 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开展入户免费送医送药,共接诊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及群众213名,为172人免费发放药物价值5600余元;进驻县(区)服务中心开展咨询接待,进学校、社区为600余人开展疾病防治指导、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此次活动受到前来问诊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一致好评。一名退役军人激动地说:“感谢医生,对我们如此关心关爱,亲自上门为我们进行免费体检、赠送药品,体现了退役军人部门为民、务实的好风尚。”

(四川省第二退役军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