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东府幼儿园开展“东府爱心基金”
重阳节救助暨“关爱身边人”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24 10:20:44)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重阳节,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与盐道街社区联合开展了“东府爱心基金”募捐救助暨“关爱身边人”主题党日活动。10月23日下午,东府幼儿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区工作人员代表一行前往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看望和慰问了盐道街社区困难高龄老人(东府幼儿园退休职工)夏启英,为她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衷心祝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东府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