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诗意童心 与爱同行”公益助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24 09:16:59)    

一本崭新的书籍、一套完整的学习用具、一对趁手的球拍……这些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眼中是那么稀松平常,但却是许多孩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出发点。

近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和绵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派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赴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广福村开展“诗意童心 与爱同行”公益助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科负责人共同参加。

“小朋友们翻阅喜爱书籍时开心喜悦的样子,是我们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竭的动力源泉。”“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捐赠一本书籍、捐赠一件旧衣,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看着一张张真挚的笑脸,志愿者们愈发坚定地说道。

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向20余名留守儿童代表捐赠了近300册图书和一批学习用具、文体用品,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读书分享。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系统、吴家镇广福村相关负责人还就如何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效果更加显著的志愿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结合当地村情民情,进一步拓宽思路、联动各方,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真正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去。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