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重阳敬老、志愿同行”眉山市东坡区同心志愿者
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23 17:28:56)    

枫叶正红时,又是一年重阳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优良风气。10月23日,东坡区同心志愿服务中心组织30余名志愿者前往尚义镇金叶养老服务中心,与9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喜迎重阳佳节,温情开展“重阳敬老、志愿同行”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关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帮助其打扫卫生,为老人免费理发、修剪指甲,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舞蹈、歌曲、茶艺、川剧变脸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演员们以高昂的热情,为老人们送上文化“大餐”和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爱在重阳,敬老情长。眉山市东坡区同心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的开展,旨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也为全区老人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老人感受到幸福与快乐。下一步,东坡区同心志愿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好各类社会志愿服务,为“和谐东坡”建设贡献同心力量。

 

(眉山市东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