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雅安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普惠兴趣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23 16:43:57)    

10月22日上午,雅安市总工会2023年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普惠兴趣班开班仪式举行。

此次兴趣班共3期,分为职工班:瑜伽、茶艺、插花、书法、乐器、舞蹈、普通话;职工子女班:篮球、书法、乐器。10月13日,第一期兴趣班已启动报名,深受大家喜爱,不少班次早早就报名满员。截至目前,累计参与人数超1万人,其中“川工之家app”报名参与量8100余人次 ,“雅安工会”微信公众号报名信息点击量达到2800多次。

当天的开班仪式精彩纷呈,有茶艺、乐器、舞蹈和瑜伽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兴高采烈。

“这次兴趣班是在四川省总工会全面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活动倡导下,在雅安市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才得以顺利开展。”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请到的各位授课老师都是从事多年实践的专业老师,才艺过硬、经验丰富,相信通过老师们的授课,对职工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大有益处。”

下一步,雅安市总工会将进一步紧盯职工群众需求,以促进职工美好生活为导向,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普惠活动,持续实施好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行动,不断增强全市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雅安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