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遂宁市中心医院团委、呼吸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
“世界无烟日”爱心义诊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6 14:58:21)    

为积极响应“世界无烟日”活动倡议,建设无烟医院,推进控烟行动,指导正确戒烟,倡导绿色健康生活。5月31日,遂宁市中心医院呼吸中心党支部联合院团委在河东院区门诊大厅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主题爱心义诊活动。

呼吸中心组织专家义诊团队,为群众提供疾病问诊,血压监测,戒烟指导等服务。专家们就群众最为关心的吸烟的危害、如何戒烟、吸烟对心脑血管的影响等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活动现场,义诊团队还通过展示宣传标语、播放控烟宣传片、发放控烟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烟草危害的知识,警示吸食烟草带来的健康风险,提高大家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指导群众科学戒烟,帮助大家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健康遂宁建设贡献力量。

(遂宁市中心医院团委、呼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