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乐山市第二军干所走进沙湾区嘉农社区儿童服务站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6 11:1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军休干部英雄模范示范带动作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乐山市第二军干所组织2名老战士宣讲队成员来到沙湾区嘉农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主题为“红色传承,童心向党”的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现场,老战士们激情澎湃地向孩子们讲述了对越自卫还击战中解放军战士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战斗经历,以及在祖国南海边疆岛屿保家卫国的动人故事,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人民子弟兵不怕牺牲、用生命和鲜血捍卫国土边疆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军休干部们还向孩子们赠送了“六一”节礼物,并鼓励孩子们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好文化知识,掌握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乐山市退役军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