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党员赴福利院
开展六一爱心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5 14:12:56)    

近日,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队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深入一线,践行一线,走进绵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拉小手,军休暖童心”六一爱心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六一礼物。

活动现场,南河军休所和花园军休所分别为儿童福利院爱惜女捐赠了洗衣机、热水器等电器及儿童生活用品,向照料孤残儿童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谢意;小朋友们和军休党员互授红领巾、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培养小朋友的爱国情操;军休党员代表为孩子们开展红色宣讲,讲述军旅生涯中浴血奋、保家卫国的红色故事;教孩子们绘画、写毛笔字,一同书写梦想的诗篇。鼓励孩子们以积极心态和无限的勇气,挑战困难,战胜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做生活的强者。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爷爷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军休党员们也感慨万分,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基层一线、传播红色基因,为“五市战略”尽心出力、广泛参与,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军休干部的力量。

(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