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广元市利州区举办“强体魄 战疫情
喜迎党的二十大”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1 15:11:17)    

为进一步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6月16日,由利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区总工会承办的广元市利州区“强体魄 战疫情 喜迎党的二十大”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利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运动会作为利州区持续深化“六个模范机关”建设和区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16项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充分展示区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时代风采,推动打造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机关干部职工队伍,激励全区机关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建设“十四五”规划各项事业,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机关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篮球、工间操、拔河等六个竞赛项目,各竞赛项目将于6-7月陆续开展,66个区直机关的600余名干部职工将参与竞技。

(广元市利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