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14 17:12:31)    

10月13日,自然资源厅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把党组织的关心送到每位离退休干部身边,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向离退休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开展情况、离退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他谈到,今年上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耕地保护全面从严,资源要素保障有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持续加强,自然资源领域风险防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事业,为自然资源系统的发展当高参、献才智,促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