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统计局调查中心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8 16:49: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省统计局调查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马尔康市松岗镇丹波村的小朋友们送去了爱心与关怀。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为了开拓儿童视野、护苗助长,省统计局调查中心党支部经过前期调研,了解丹波村幼儿的生活学习情况,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于8月中旬发起“爱心传递力量、关爱儿童成长”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赠了儿童书籍、学习文具和益智玩具,丰富幼儿的学习生活,让丹波村的小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由于疫情的影响,调查中心党员干部未能到达现场,松岗镇党支部副书记为丹波村小朋友带去了大家的问候与关心。

真诚捐赠,关爱无价。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激发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促进调查中心同志们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了党与群众的血脉联系。省统计局调查中心将继续围绕“奉献、互助、进步”的为民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让爱心传递、延续。

(省统计局调查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