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会、农业农村厅工会联合会赴崇州市
开展“面心实”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6 09:08:02)    

为创新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9月2日上午,省直属机关工会主席邓炜、副主席李柱春一行到崇州市隆兴镇田间一线,专程为冒着暑热在基层开展农机安全、农田建设工作的8名省农机监理总站(省农田建设发展中心)工会会员送清凉、慰辛劳,并调研指导站(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服务到田间”工作。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农业农村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其非陪同参加。

慰问组一行来到崇州耘丰农机合作社看望正在进行水稻机收、烘干作业安全知识宣讲的农机监理干部,了解农机监理人员在基层开展安全教育的内容、频次,并与机手亲切交流调研粮食机械化生产,提醒他们使用农机时刻不忘安全。在崇州市隆兴镇千功村田间,慰问组一行与站(中心)正在开展帮助编制田型调整、沟渠衬砌方案的农田建设人员一起认真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图纸,了解良机、良田配套情况,对农田建设岗位干部扎根田间地头、头顶烈日的工作激情给予肯定,亲切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户外工作安全,特别体贴地送给一线工作人员防暑清凉品和慰问金。受到关怀慰问的职工表示,省直机关工会、厅工会联合会“面心实”慰问活动切实体现了“娘家人”关怀的“温度”,进一步提升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将把组织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党史办实事,农机安全宣传进农家和农田建设在基层”活动中去,常下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农机安全监理和农田建设发展事业再上台阶。

(农业农村厅工会联合会、省农机监理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