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09:57:38)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8月24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者们早早来到采血点,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此次献血活动全局共有20多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每人献血量200-400毫升。

此次活动,既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更是全局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载体,进一步彰显了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心系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我市“三农”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