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市经信局到文昌社区开展
“夏季送清凉”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5 10:47:25)    

正值高温酷暑,疫情形势日趋严峻,给坚守在疫情联防联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烤”验。 8月3日,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绵阳市经信局志愿者服务支队到联系社区涪城区文昌社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警、环卫工人以及困难群众送上矿泉水、金嗓子喉宝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及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

为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规范落实健康防护措施,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绵阳市经信局志愿者们深入大街小巷,向商家和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劝导大家佩戴口罩,进出小区院落和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测量体温,做好防疫措施。同时,还对沿途商家和小区四川天府通健康码和场所码张贴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实,针对两码不齐、残缺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协助完善,并为商户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手册》。

绵阳市经信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广泛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控意识,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绵阳市经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