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
举行“我是记者,更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3 16:25:38)    

近日,绵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是记者,更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赴豫采访记者作专题报告。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7月21日,河南郑州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郑州市城区严重内涝,交通电力出现中断。7月22日,融媒体中心记者谢斌同志的妻子正待产,吴柯君同志腰椎间盘突出正在治疗的情况下,两位同志主动请缨,跟随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抢险人员前往郑州采访报道防汛救灾。7月23日至26日,两名记者随抢险队伍抵达郑州后,第一时间投入到“战斗中”,及时通过一篇篇带着温度的稿件,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声音。全方面、多角度报道支援情况及当地状况,先后报道抢险人员的生动抢险过程;居民日常生活回归正常情况;居民含泪送别、期盼新生活等各类新闻稿件。充分展现了当地群众在党的关怀下不怕困难、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真实状态,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守望相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多条新闻被央视《新闻联播》《四川新闻联播》及《学习强国》四川平台采用。“直播绵阳”抖音号短视频中,“河南挺住、川军来了”点赞量达122.1万,播放量超3千万。

专题报告中,谢斌、吴柯君两位同志动情地说,我是记者,更是党员,有灾情的地方必须去,要为灾区凝聚抗洪抢险正能量,我们这次采访收获的是感动、是激励,是继续前进的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先进典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他们的事迹可观可感,可鉴可学。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彰显绵阳广电人的责任担当。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