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广安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联盟举办青年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8 09:35:59)    

近日,广安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联盟组织40周岁以下青年税务干部开展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青年理论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广安税务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了5个庄严宣告、4个历史阶段、9个必须、3个绝不等知识要点,以数据统计的形式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活动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当前税务热点工作,邀请市局征管科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通知》,为青年干部落实讲话精神、干好税务工作明确了方向。

活动还向广安税务青年倡议:以坚定信仰、苦练本领、实干担当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在税收征管改革中当好冲锋在前的突击队,在坚守岗位职责中当好严于律己的表率者,以青春之我们,创造青春之未来!

青年税务干部代表畅谈了学习心得,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响应时代召唤,努力钻研政治理论和税收知识,不断增长才干,锤炼政治品格,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立足岗位贡献青春力量。

(广安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