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龙泉驿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7 15:34:2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6月16日,由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筑梦新时代,百年颂芳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区卫健系统“微党校”顺利举行。经过前期推荐报名、线上初选,共遴选出16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回望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或讲述先进共产党员事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或颂扬党的恩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选手们用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情感、精彩的演讲述说着对党的热爱之情,也让在场的观众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艰辛和伟大,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坚定不移的斗争意志、昂扬奋发的奋斗豪情再续新征程,以学习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经过激烈角逐,区中医院段红玲演讲的《白衣天使勇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区纪委监委李姊倩演讲的《我们,能行!》以及区航天小学老师李盼盼演讲的《跨过山河,拥抱未来》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来自区委办的李薇薇、区融媒体中心的陈晚星、区中医院的陈露茜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既是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也是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奋斗豪情。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龙泉驿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力量。

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党史办相关领导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龙泉驿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