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资阳市举行第九届机关党员干部无偿献血周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0 09:29:07)    

6月7日,由资阳市直机关工委、市献血办、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学党史铭党恩,无偿献血践行动”资阳市第九届机关党员干部无偿献血周活动在市级机关办公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燕,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勋到现场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献血者。

活动现场,市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陆续到达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地排队填表、体检、接受健康征询。大家挽起衣袖踊跃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铭党恩践初心,用无偿献血、救治他人的这种特殊方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刻诠释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共同为建设文明资阳、有爱之城奉献热血和正能量。

他们中既有多次献血的党员干部,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帮助他人的义举,是无尚光荣的行动。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就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引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据统计,献血周活动启动当天,市人大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179名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总计献血47670毫升。

(资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