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青年助力学子高考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机关服务中心青年学习小组在行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08 10:26:49)    

“大哥,前面服务区有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用品,您可以到那儿休息使用。”“坚持就是胜利,高考加油!”“您好!请不要堵住学生的通行道。”……这些劝导,来自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机关服务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机关服务中心3个青年学习小组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成都石室中学考点外,积极参与高考志愿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针对考生、候考家长、路上市民等群体,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分工协作,配合“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协助警察维护好现场秩序,用实际行动温暖考生逐梦,助力“平安高考”。

“我是一名青年党员,也是高考“过来人”,我了解考生们的心理,希望通过我们今天的鼓劲加油,能够帮助考生减压,为考生轻装上阵贡献一份力量。”参与高考志愿服务的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机关服务中心青年职工说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把志愿服务高考学子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组织青年将热切关怀传递给走上高考考场的考生们和焦急等待的家长们,引导青年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群众热情,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姿态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