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举办
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诗文作品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31 15:39: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达州驻成都流动党委于5月24至29日在成都达州宾馆举办“百年奋斗启征程,诗书影画颂华章”主题书画、摄影、诗文作品展。

本次展览活动得到广大在蓉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展出的120余件书法、绘画、诗文作品均为原创。参展的书法作品风骨凛然、格调不俗,形式多样,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字体皆有体现;绘画作品中,人物、山水、花鸟皆具,意趣天成,各有千秋;摄影作品中,既有达州城市发展面貌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喜人成果,也有疫情防控中的感人瞬间和爱心敬老助老的温馨画面,每一幅摄影作品,都印证着摄影作者把瞬间定格为永恒的独特视角。

在蓉党员干部怀揣对党的赤子之心,以苍劲有力的笔触、栩栩如生的丹青、惟妙惟肖的影像、激情澎湃的诗词,将党员初心挥写在纸上、把对党的祝福融入在书画里、将党的辉煌成就聚焦在镜头中,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极具思想性、观赏性、文化性的艺术盛宴。

此次书画、摄影、诗文作品展充分表达了广大在蓉党员干部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体现了他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既活跃了在蓉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更增强了驻蓉流动党组织的凝聚力。前来观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