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市龙泉驿区大运先锋党建联盟再添新活力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4 16:40:23)    

9月22日,“爱成都·迎大运”党建联盟授牌仪式暨“迎国庆·学榜样·践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举行。

本次活动在龙泉驿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指导下,由东安街道主办,各国有公司、功能区管委会等党建联盟成员共计60多名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龙泉驿区东安街道主要领导向新加盟的8家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授赠了“党建联盟纪念牌”,并以“迎国庆·学榜样·践初心”为主题,举行了第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大运先锋党建联盟是在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指导下,于2020年7月16日成立,主要提供党的建设、活动阵地、政策咨询、协调调解、项目建设、志愿服务、讲座培训、信息技术等40项党建资源。随着联盟成员的壮大,此次新增了26项党建资源,为联盟注入了更加全面丰富的项目资源。随着党建联盟资源清单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不仅有利于构建区域大党建格局,也有利于高效推进成都大运会重点保障项目。

活动号召各联盟单位成员要顺“成都城市东进”大势、乘“成都大运”东风,肩扛国家的嘱托、省市的重任和全区人民的城市梦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扎实推动好各项工作;要协力将联盟打造成为推动发展、凝聚人心的“红色引擎”,进一步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区域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和创新优势,着力构建区域联动、左右协调、上下互动、全面推进的生动局面,奋力为成都办出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联盟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党建联盟将各单位紧紧凝聚到一起,构建了服务大运的优质载体,催生化学效应,产生了“1+1>2”的效果。党建资源清单聚焦了资源秉赋优势,带动各领域党建从“内循环”融入“大循环”,必将为党建工作与大运会建设保障带来重要机遇。

随后,党建联盟举行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龙泉驿供电公司、华油天然气公司、广电龙泉分公司等3家单位的先进个人和劳动模范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工作业绩,用朴素平实的语言,为在场的所有人注入了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信心力量。

同心圆最美、众志力无穷!大运先锋党建联盟将凝聚多领域党组织的力量、速度与智慧,担时代之责、促城市之变,答好大运考题、交上满意答卷,为构建龙泉驿大美城市形态贡献力量。

(龙泉驿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