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内江日报社联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儿童福利院
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31 14:41:12)    

5月29日,“六一”儿童节前夕,内江日报社联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团员开展“关爱儿童 全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礼物来到内江市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节日。

当天上午10时许,党员、团员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单阿拉卓亚》《锅庄》,手语舞《告白气球》,歌曲《外婆的澎湖湾》《家乡》《像我这样的人》等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7名消防队员也来到现场,给每一名孩子准备了一个相册,希望孩子们把美好的时光珍藏起来。

“与学校联合开展活动,是为动员更多的年轻党员、团员加入到献爱心的志愿者队伍中。”内江日报社团员志愿者万欣平说,看到小朋友们简单而快乐的笑容,她深受触动,在今后的生活当中,她还会继续参与到关爱儿童的活动中,给小朋友们送去温暖。

“孩子们很开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付出。”内江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叶秀娟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报社更是组织志愿者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担负起了社会责任,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爱下,孩子们的生活会更加舒适快乐。

当天,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还实地参观了内江市儿童福利院儿童的住宿区、活动教室,详细了解了该院的发展历史和工作概况。

(内江日报社团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