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与四川省煤田地质局
一四一队交流团建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8 16:42:33)    

11月7日上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团干,到四川省煤田地质局一四一队学习交流团建工作,以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建水平,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

在交流会上,四川省煤田地质局一四一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荣从单位规模、发展、业务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四一队的基本情况,团委书记汪琛尧介绍了一四一队团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特色项目。保护研究中心团委重点对团组织和团员青年队伍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共同就当前团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团建工作交流活动,保护研究中心青年团干受益匪浅,对团组织的职能、作用等方面有了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青年团干的眼界,掌握了更多的团建工作方法,为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水平,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的良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