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成都国际
铁路港感悟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7 08:42:12)    

为帮助离退休老同志深刻感悟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近日,审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青白江成都国际铁路港进行实地参观。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成都铁路口岸展示厅、成都集装箱中心站以及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商品空间等。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成都国际铁路港贸易区的发展、国际铁路班列的运行以及四川自贸区建设等相关情况。

据介绍,自2015年开始,成都大力实施“蓉欧+”互联互通战略,加快打造贯通欧亚通江达海的“一带一路”大走廊,为通道经济发展不断增添活力。目前,蓉欧快铁已运行成为国内开行最稳定、运行时间最短、市场化程度最高的中欧班列。这条横跨欧亚的国际物流大通道,正在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纽带和成都开放型经济的大动脉。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更加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成都的发展,主动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