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团省委直属机关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
团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6 10:02:31)    

7月4日上午,团省委在机关7楼举行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团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表彰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团省委书记刘会英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副书记任世强、许静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静同志宣读团省委直属机关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团省委领导向获得“先进党组织”称号的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省团校党委、群团中心党支部颁发奖牌,向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魏文俊、岳太鹏、赵庆华、魏琴、丁云、李柯、王超、谭毅、金文、傅俊杰以及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毛易、罗华、罗建军、宋徉、李军、唐语茉、肖波、郭红、张漆联、卜永秀颁发荣誉证书。为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和“书香支部、阅读之星”创建活动,大会进行了好书推荐及赠书,团省委书记刘会英同志向获得省直机关工委“七一”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办公室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张志君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讲故事》《中国历史的教训》等书籍。会上,大家以观看《誓词歌》视频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作为青年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

在“党组书记讲党课”中,刘会英同志以“乘风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为题,专题传达学习了团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她指出,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次会议精神,是全省共青团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她强调,要按照团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结合四川团情实际、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团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来,努力把新时代党中央、团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她要求,要通过抓学习增强领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通过抓宣传增强宣讲传播的影响力穿透力,通过抓贯彻增强对标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推动全省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团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