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自贡市富顺县举办2024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20 16:01:28)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轻松愉快、拼搏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15日,自贡市富顺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体局、团县委在富顺第一中学联合举办“共聚才子乡 一生富顺缘”职工趣味运动会,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的8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41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项目形式多样,共设置“障碍接力”“龟兔赛跑”“俄罗斯方块”“毛毛虫”等4个团体项目。全体参赛职工精神抖擞,在赛场挥洒汗水,现场欢笑、掌声不断。各个参赛队伍通过力量的角逐、智慧的比拼充分展现了个人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

下一步,富顺县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激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展风采、创佳绩,为推动富顺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