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党员冲在前 全力助推工业经济“开门红”
——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党员深入企业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21 16:35:03)    

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开年就开工,开工就开战,开战就决战”的实干姿态投入到生产建设当中,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全力动员规上工业企业、工业投资项目早复工、早复产。

2024年春节期间,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深入园区走访工业企业90余家,实地调研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投资进度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推动全市工业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如火如荼拼经济、搞建设,为眉山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截至2月20日,全市复工复产企业816户,复工人数131740人,复工率达到93%。

(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