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绵阳市商务局召开主题演讲暨商务沙龙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5 17:44:5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总结盘点过去一年的收获,激励再出发的信心,找准新一年的前进方向,1月4日,绵阳市商务局召开“回首2023·展望2024”主题演讲暨商务沙龙活动,全局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中,5名青年干部代表上台演讲,从工作、生活、家庭等各方面谈收获、谈感触,既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又提出新一年愿景,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名参会人员,引起强烈共鸣。随后,其余人员踊跃讨论发言,分享2024年个人计划和目标,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掌声笑声不断。

局相关领导高度肯定了市商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宣布启动“学习赋能”计划,围绕宏观经济、微观经济、外贸、英语四大主题推荐了精品课程,并鼓励青年干部主动报名担任学习委员,定期分享学习成果,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持续充电提能。

(绵阳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