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声进社区 润心跟党走”共建恳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7 14:40:4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新闻媒体作为党的喉舌作用。4月18日,绵阳广播电视台与涪城区委组织部联合召开“党声进社区润心跟党走”——《左零右社》栏目与涪城区社区共建恳谈会。涪城区石塘街道、城厢街道、工区街道等40余人参加了恳谈会。

基层党建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基石,基层治理是社区建设的关键环节,基层宣传是社区文明建设的重要保障。《左零右社》作为绵阳市第一档基层党建类节目,自2018年开播以来,积极传递正能量,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以故事化手法演绎一个个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动人事迹。一经推出,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如今《左零右社》栏目,即将以“社区风采”、“基层动态”、“舒扬来帮忙”、“服务进社区”四大特色版块全新亮相。改版后的《左零右社》,更接地气、更贴生活、更具质感。

在恳谈会上,来自街道、社区的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左零右社》栏目改版建言献策。涪城区安昌社区党委书记崔定洪建议,可以加大家风家训的报道力度,通过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让文明道德新风吹遍社区,更吹进百姓心间。

党建电视栏目《左零右社》创办不仅是绵阳宣传党的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的窗口和阵地,更是创新特色党建工作的靓丽品牌。接下来,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将更加注重党的宣传工作创新和提升,积极借助现代传媒手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动街道、社区宣传工作在内容、形式和方式上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社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更好地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绵阳故事。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