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德阳市广汉市委办公室“党办微学堂”开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26 11:31:25)    

为迎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德阳市广汉市委办公室开设“党办微学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市委办公室“党办微学堂的”第一课——从西柏坡精神到“三个务必”开讲。

来自档案党史股的两位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著名的党史故事—赶考对,感悟了伟大的西柏坡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提出的“三个务必”的历史意蕴和深刻内涵。为检验学习成效,还特设现场竞答环节,对授课知识点进行回顾。

大家纷纷表示,“微学堂”这种学习模式,小巧灵活,用丰富生动的图文和影像资料,通过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故事,让“高大上”的创新理论变得立体好学好懂,让大家记得住、有共鸣,更易践于行。

据悉,“党办微学堂”是广汉市委办公室精心谋划、量身定制的党建品牌。微学堂将坚定姓“党”的政治属性和为“党”的政治使命,坚持一课一主题,以普通党员作为主讲人,立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办“三服务”职能职责,把大理论细化为小选题,用贴心话讲清大道理,让一堂堂党课成为一顿顿“党味”浓、“鲜味”足的“精神大餐”。

(德阳市广汉市委办公室)